以前在韓國有上過大學的語學堂,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(?)

所以上網看看後決定報名看起來多采多姿,位於首爾江南站的Lexiskorea (釜山也有分校)

當初報名時我有找人一起跟代辦團報(有優惠),當初看官網沒有寫有優惠所以就找代辦了.

至於是哪個代辦就不便說了,而且優惠每次都不一樣,要當下問才準確~建議可多問幾個代辦.

 

 

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開學當天!!

 

開學那天要提早約20分鐘報到,(須8:40到,一般上課時間是上午9點),攜帶筆跟護照.

確認身分後會先收走護照,之後再跟名牌一起歸還.

首先會一起在一個大教室進行分班測驗,有筆試跟口試,寫完之後帶著你的考卷到外面跟老師口試.

等測驗結束後再進行新生說明會.

 

 

 

說明一些活動介紹及教室守則(只能說韓語,不能吃有味道的食物之類的)後公布分班結果(Lexis分成七個等級).

這時大約是10點20分左右,然後就到指定的班級教室10點半開始上第一堂課!!!!

 

這裡我要補充的是 : 

Lexis的課程規劃是每周一本教材(很薄很薄,別擔心),每周都是新的一課,好讓新生無縫接軌跟上進度.

那!!每周都有新生分班測驗的同時~舊生在幹嘛呢?答案是也在考試~~~

所以每個周一早上9點小考,然後10點半開始新的一課.

之前很多人都不去考試,所以聽說補習班就改了政策,

改成如果要升級的話,除了升級考試,每周一的小考平均不能低於XX分(對不起幾分我忘了)

但感覺有點困難,一次沒去不就慘了...不曉得後來有沒有再改政策.

IMG_4785.jpg

新生手冊,內容不外乎是學校規則,分級制度等等

IMG_4786.jpg

IMG_4787.jpg

 

下圖是課本跟名牌~補習班希望在校時都能掛著名牌行動

 

IMG_4788.JPG

 

關於學生國籍分布我的觀察是西方人居多,亞洲的話台灣.香港.日本人都不少.

越高級亞洲人越多,可能是因為高級漢字詞彙相對來說漢字圈的學生比較好掌握.

但幾乎沒有中國人,因為補習班無法提供簽證.

 

還有Lexis有名的課外活動,我幾乎沒有去參加(好像很浪費)

因為在之前已經去過韓國多次,所以一些郊遊的地點都去過了.

至於和韓國人的聚會,我的感想是...

去參加的韓國人基本上都是在Lexis上英文課的學生(是的,Lexis同時也是英文補習班)

所以對亞洲學生的興趣相對不大.但還是不錯啦,總比完全沒有管道認識韓國朋友好

一切看緣分囉.

 

每個月會有當月活動日程~活動很多XD

IMG_4792.JPG

 

然後我沒有住學校合作的考試院,所以無法評論甚麼.

但聽有住的朋友說似乎就跟一般的考試院差不多~

 

優點總結 :

1. 補習班地理環境好 : 附近幾乎甚麼都有,另外江南有不少語言交換活動,下課後可以去參加.

2. 每天都上課,但課業壓力不大,氣氛歡樂,很適合想邊學韓文邊玩樂的朋友

3. 每周都開課,時間很彈性

4. 課外活動多,不用怕孤單怕寂寞

 

缺點 : 

1. 貴! 貴!! 貴阿!!!!

2. 每周一考試好煩XDD而且考試內容很多都超出當周所學範圍, 沒有什麼評鑑力,感覺只是為了配合每周的新生入學.

3. 師資稍嫌參差不齊,但我遇到了很棒的老師,所以這點真的要看運氣

 

結束課程後會頒發結業證書

IMG_4795.JPG

IG主要分享韓國的吃吃喝喝   kaeuninseoul

FB為生活隨筆和韓文學習小筆記   嘉恩在韓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