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分享從韓國回台時,需要的PCR檢測過程

因為現在出國都需要檢驗報告,韓國很多醫院或診所也都提供這項服務

大部分都還是到現場領取報告,但後來知道有些醫院可以線上列印報告後

我找到這間位於首爾五號線답십리역附近的 Seegene Medical Foundation

決定要去檢測的時間後,需要先預約.

預約網址:https://direct.seegenemedical.com/main_kor/index.php?main_en/

我是在出發的路上預約的

預約時會寄測試簡訊跟預約成功後的簡訊

預約了當天最快可以檢測的時段,抵達時雖然預約的時間還沒到,但因為沒人所以馬上讓我報到

 

 

IMG_0816

 

 

IMG_0817

 

IMG_0818

 

IMG_0820

報到的時候出示預約成功的簡訊,

掃描簡訊裡連結的QRcode後會列印出自己預約時填寫的基本資料

然後確認姓名、護照號碼、出生日期有沒有錯誤

接下來填寫問券,有沒有發燒或確診過之類的幾個問題

再去另外的窗口繳費,繳完費就可以去戳鼻孔挖喉嚨檢測了

去檢驗的外國人很多,一進去工作人員就不斷跟我講英文

就算韓文不太能溝通也不用擔心喔

檢測時遇到的護士(不知道是不是)技術超好,棉花棒也很細,幾乎沒感覺

比我自己在台灣快篩還沒感覺,明明就挖得很深

希望之後遇到的所有檢測人員都這麼厲害...

因為是第一次戳鼻孔,出發前滿緊張的,超怕痛XDDD

 

IMG_0819

 

Seegene Medical Foundation假日也有營業

而且晚上六點前檢驗到的話,報告當天晚上就出來了

我下午三點多檢驗,當天晚上八點就收到結果了

報告會寄到簡訊跟email.

真的很方便!!!

費用總共是11萬韓幣(9萬檢測費+2萬英文診斷報告) 

除了首爾以外,釜山、大邱 、光州也有檢驗中心(但不確定營業時間跟報告結果所需時間)

下圖是報告的格式

基本上回台需要的資訊都有

IMG_0823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